呵呵~~冷笑話!


今天和我家老妹去買壽司捲

心血來潮

突然很想要喝玉米濃湯~~~

於是到隔壁買樂玉米濃湯回家!

沒想到!好笑的來了~~~

因為喝玉米濃湯要一直咬,很累!

所以

我就跟妹講說~

如果

我跟老闆說:

「老闆,我要一碗玉米濃湯,可是不要玉米!」

不知道老闆會什麼表情~~~~

後來

妹又冒出ㄧ句說

就像要去買真珠奶茶不要珍珠一樣!

店員一定會說

那就是奶茶嗎!

可是顧客如果回說

不是拉~~~

我是要珍珠奶茶不要珍珠啦!不是奶茶啦!

哈哈哈哈~~~~


 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華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