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4 南大門→明洞→首爾塔


今天想必然的,我要當神力女超人了
101102特別的雞蛋糕  

先來吃吃早餐吧!很特別的小吃~~

第一站

南大門,先尋找文具批發街

自助旅行,就是手上很忙碌,嘴上也很忙

不過真的多虧了這一份地圖,找起來真的省事很多

雖然是日文的,但是漢字很多,所以很容易看的懂,這一份一定要去拿

不過它把所有的商店都有寫進去,所以地圖放大了很多,長度並不像平常那麼長

如果看到地圖的長度很長,就表示走的路很遠,那就是錯的嘍!!!

接下來再戰明洞

明洞不外乎是美妝品

所以美妝的部分

其它的文章再來分享

這次去到明洞最想去的就是「SPAO」

不外乎就是為了他嘍!!

101102 SPAO     101102 everying  

左上:很想要買圭賢身上那件綠色的外套,但是沒有我的SIZE了!!!

右上:在everything裡

去SPAO之前,先來到了全州中央會館來吃下午茶,之前在南大門已經吃過午餐了

但是來到這裡不吃有點可惜,所以在南大門,我們是兩個人吃一份

全州中央會館在SPAO的隔壁巷子裡,很好找

101102全州中央會館    

接下來還去了Kosney去看看

沒有買很多,都是幫人家買

很可惜沒有去ArtBox

因為手上的東西太多了,所以只好先回飯店了!

真的很重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搬回來的

接著

放完東西,我們就出門去吃晚餐了

今日的晚餐--烤五花肉

101102 好吃的烤五花肉  
這個晚餐是華航送的,真的很好吃,但是裡面的阿祖媽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

餐廳的隔壁就是空中覽車的搭乘處

真的很高,讓我很害怕

101102 N首爾塔  
首爾塔,很漂亮,但是我是為了泰迪熊博物館來的

原先是計畫先上去看完夜景,再下來看泰迪熊的

沒想到.....

原以為去排隊的時候,前面有一對情侶拿著花買票

我們排在他們的後面,結果是,他們能買票進去,我們不行

因為超過時間了

真的快氣死我了,就因為我沒有拿花嗎???

唉~~

出來他們的紀念品處拍拍吧!!!!

101102泰迪熊博物館  
專屬於泰迪熊的空中覽車

101102泰迪熊紀念品館  

我的最愛--泰迪寶寶

接下來

還去挑戰了,冬天吃冰

哇,冷到不行,但是冰淇淋很濃很綿很好吃,就在隔壁

下來,不行了!

該回飯店了!

今天晚上要整理好行李,明天要準備回家了~~

今天的戰利品

101102 Beauty Card 乳液  101102韓國之旅唯一的一件衣服  101102-會賢地下街面膜.jpg  

原先要直接回飯店,但想說我的襪子還沒買夠

所以又走到了Goodmorning City前逛逛

就買了這些

這件衣服是唯一在韓國買的衣服

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

我怎麼不多買一點韓裝和外套回來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華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